SillyMe

We are all stories in the end.
Just make it a GOOD one.

Vanitas Mundi:

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中报纸里的一些彩蛋:主要是Grindelwald出逃,美国报纸New York Ghost旨在塑造麻鸡与巫师界对立,如图2“对麻鸡一忘皆空”,图3Goldstein姐妹工作的魔杖许可管理处。英国预言家日报,老邓成为《今日变形学》的新专栏作者(图5),哈利的祖父Fleamont Potter的生发魔药令美国人倾倒(图6),凤凰社出现过的OWLs考官Griselda Marchbanks对魔咒学的差劲成绩不满(图7),头版上还有其他的“霍格沃茨加强警戒”“校长与担心的家长们紧急会晤”“学生们将早结束学期回家”(图4)。德语报纸上有报一家人在作为门钥匙的椒盐卷饼被人吃掉困住后回不去了,还有在某地的圣诞集市出现了被诅咒的雪球(图8),法语报纸有报布斯巴顿在魁地奇欧洲杯夺冠,警方破获魔杖造假窝点。

评论
热度(80)

© SillyMe / Powered by LOFTER